今晚 是我們聖保羅青少契活動第一天登場
很多輔導都沒有到
不過沒關係
還有我跟傳道 還有遲到的我大妹

來的這些小孩
有些是熟面孔
以前就認識了
有些是新來的 
當然~他們是被這些熟面孔介紹來的

大部份的孩子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

他們很皮
他們out of control
他們需要被別人關懷跟注意

有一對兄弟的弟弟
一開始講話超沒大沒小
直到遊戲玩完
他肚子餓 好想吃點心 卻發現點心他不能吃 都快哭了 (因為他家強制吃素)
這時 我覺得他這樣好可憐
立刻去拿了一包超大包的餅乾給他

後來我想 他講話這麼沒大沒小
其實也是因為他很需要別人關心吧!
等我真正關心他以後 
他就開始批哩趴拉講一堆他的事情給我聽

我想 既然他們都來到這了 我們就要用最多的愛心跟最大的包容心 去接納每一個孩子 
我會的 因為我喜歡調皮的小孩
我喜歡他們調皮的方式 總是有不同的創意
我喜歡他們故意不配合 想要老師注意他們
我喜歡他們聽老師講話的時候 有成長的感覺
我喜歡他們願意 靜下心跟傳道一起禱告
我喜歡他們打打鬧鬧但其實互相關心感情很好

喜歡你們哦!!
  
下次活動預告:
1.興趣分組:我大妹即將被電的慘希希
                      於是已經請出我們家大魔王 拿過青少國手的小妹出場
2. 生命教育:利用不同的人格特質紙條來認識自己也認識別人

                       我們將預備好吃的巧克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