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一定是自己年紀大了

才會忘記

什麼叫做瘋狂的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晚上突然想起一個人

用FB想找到他

他是我17歲的時候

好瘋狂的愛上的一個人

但是他一點都不知道我愛他

 

他是我認識的所有人裡面

好聰明好聰明的一個人

表面上看起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他心思很細膩

 

我轉學去東方的時候

其實一眼就注意到他了

雖然

他並不是我們這個帥哥如雲的電子系裡的帥哥

可是他的談吐

他的聰明

真的讓我瘋狂愛上他

冬天天冷的時候

有時候我們坐在一起

還會偷偷牽手

 

我從來沒有告訴他

我瘋狂的愛上他

因為很害怕一講出口會破壞我們美好的兩小無猜

心裡也很清楚

我即將會轉學

會離開這個有他在的環境

可能我們會漸漸的成為陌生人

他連我名字都會忘記

 

但我一直沒有忘記他

我們好可愛的約定

我也沒有忘記

 

只是那個承諾再也不需要被實現

 

這是我唯一想起我瘋狂愛上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