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週末

在學的時候超喜歡平常日
因為
每次去上課

都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好朋友
大聊特聊
即使遇見要上台present的日子
也會很期待自己的表現
是不是能夠好好的詮釋當天的課程

好吧~我又在懷念一去不復返的學生生活

畢業後
感覺跟好朋友之間的感情變的更緊密
以前我們是嫩學生
現在我們是上班族
有個人則是未來的教授
身份不一樣後
更覺得彼此間的感情好珍貴

昨天星期六
原本想狠狠睡個飽
結果
你們知道嗎?
我竟然六點五十醒來
和平常起床的時間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是
我星期六醒來的時候
有一種睡飽飽心情放鬆的感覺
平時起床卻是"要開始打仗了!"
的那種心態

昨天悠閒的在家
看電視 上網 種菜 用pps看電影 還泡了一杯放著愛心冰塊的冰咖啡
開著冷氣
一整個就是人生的大享受
雖然我星期五的時候明明決定
要去大統和平店走走
要去誠品看書
要去喝太陽咖啡吃下午茶
但是一到星期六早上
立刻改變心意"我還是留在家好好休息好了~"
寫了寫網誌
明明發送出去了
卻一整個不見!!
我也只好認了

晚上到教會去帶青少契
看著這些孩子們一次次的成長
心裡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昨天發生了一些小trouble
卻讓我因為這個小trouble跟一個小男生更親近
我想 他以後應該更願意跟我分享他的事情 聽我的話吧!!

另一位小男生則是晚上不想回家
留在會議室想聽我們討論這次的活動
但我想他應該是另有原因
所以我問他"要喝東西嗎!?"
然後我們一起走去對面的清心
他問我"上次妳請許正謙喝什麼?"
我說"哦~他喝冰紅茶!"
他說"恩~那我要冰綠茶!"
我問他"那你要不要加個珍珠?"

他開心的點點頭

我想 他大概有什麼原因
才不想回家吧!
我們會慢慢的打開他的心房
讓他不要成為防衛心那麼強的孩子
看來 昨天的體驗教育
對他們來說都有不同的幫助!!

今早 照慣例去做禮拜
我是招待 就是要穿著背心
招呼新來的人
牧師報告的時候
傳道要我上台說明關於"徵召主日學與青少契同工"的事情!!
我完全沒準備好講稿
上台後我說
"我記得 有一次我去上課 台上的老師說~若是教會的兒童沒有分群 總是混齡教育 
那小孩一定無法好好的成長 唯有分群教育 才能因材施教 他說~混齡的一定不會有好的效果!!
 
那我們現在的情況是 主日學有一批老師在輪流 青少契只有三位同工在帶活動 
若我們想要分齡教育 我們的同工實在是很不足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若是你有熱誠 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歡迎你來告訴我!"

最後我說
"這個事工不用面試!馬上錄取!!"
 
我下台後發現我忘了說一句最感性的話~
好吧!下星期再說一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