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不是越不想發脾氣

是值得發脾氣大動肝火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少


關於EQ

越來越可以心平氣和淡定的面對


對於那些不重要的人

發脾氣不值得

對於那些重要的人

我是捨不得發脾氣讓他們心裡不高興


面對主管十萬火急的說"Xena!妳的報告要交20萬字!"

我說"喔我知道了~"


我沒有不看重這件事情

也沒有不緊張

只是我表現緊張的方式是開始思考整個期程

要怎麼進行才可以順利的完成20萬字的報告 

我不喜歡慌張 因為慌張無濟於事

緊張更是只會打亂自己的腳步 別人都不亂了 如果自亂陣腳不是很慘?!


關於感情~

今天一直想起好久以前鄭中基唱的一首歌"被愛是幸福"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每次有人愛我的時候

我都非常害怕 

我會說

"拜託拜託 我還沒愛上你的時候 千萬不要愛我 我怕你會很痛苦"


但面對自己愛的人

我又會倔強覺得 

在他還沒愛上我以前 我絕對不讓他知道我愛他 


年紀輕輕的時候喜歡愛人 喜歡付出

年紀越大越成熟的時候

反而覺得 被愛比較輕鬆幸福 


謝謝我愛的人 你讓我懂得心痛心碎的感覺 

謝謝愛我的人 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要幸福 不要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