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晚睡的
所以呢一直在潛眠狀態
沒有睡熟
人家說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
昨天我夢見
我在一個演奏廳裡面
彈鋼琴 哈~
而且我彈的曲子竟然是周杰倫的"安靜"!!
那個演奏廳還是我看沒人
偷偷跑進去想彈那台三角鋼琴
然後我就非常enjoy在彈三角鋼琴的感覺裡
結果一彈完!
轉身的時候~
發現台下坐滿了人耶~
我就傻眼了
這時就有一個人跟我說"看妳彈的很專注不想吵妳~"

於是我就往外走
外面竟然是yamaha的櫃台!!
我就在夢裡想起我要鋼琴家教的事
問櫃台小姊
有沒有琴房出租 
或是可以加入yamaha體系之類的
還拿出我鋼琴六級 電子琴六級的證書
(XD我是小叮噹)
然後突然之間
我跟櫃台小姊就聊了起來~ (連在夢裡都話多!)
而且聊的超開心 哈

然後場景一換
我站在之前打工的補習班裡
跟學生打招呼
那位班導師也笑容滿面的
氣氛完全都不一樣了
她拿了一份考卷
給我跟那位工讀生
我的心情非常的輕鬆
不像之前打工的緊繃和壓力耶!
(不愧是夢裡~一切都是有泡泡在包圍)


一早醒來後
開始了我的一天 "我準備好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NORMAL
只是我很想紀錄我做的美好夢境

殺慢殺傳的那部日劇真的很好看耶!不輸我的"怨屋本鋪"
快點把其他集也傳來~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