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完學校
趕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在美麗島站
有一位外籍人士向我問路
他說"excuse me....can u tell me is this station to 西子灣!?"
我就超熱心的說"ya just wait about 7 minuts!"

然後 我們就聊起來了 哈~
他說剛才他問了半天 每個人都跟他搖頭
我是唯一一個聽的懂他說什麼
也幫他解答的人!
我說"it's my pleasure to help u~"

幫助無助的外籍人士是應該的阿!
如果我在國外
也很希望我無助的時候
可以有人幫我一把
不要跟我搖頭 不要跟我say no

他是來自印度的混血兒
在高雄教英文
但我不太知道是哪家補習班
我問他"is that cram school!?"
他說是的~

然後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正好我要去面試
他也祝福我面試順利
還說我的笑容非常的和靄可親~一定會被錄取的!!
外國人果然嘴都很甜耶~

最後他留msn給我 我留mail給他
無緣無故 
這樣又多了一個外國朋友
也是美賣啦~

昨天去面試那家公司 晚上打電話通知我錄取了
今早去面試那家公司 我覺得可能不妙 
因為我沒多益的證照
他不能確定我的英文程度到底是如何!
所以呢~大家繼續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