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被別人比較

但是我發現父母都超愛比的!

回想昨天我爸才剛跟我說"工作找喜歡的就好!"
今早竟然問我"為什麼不去找外商公司!!人家那個誰誰誰就是去外商耶~"
恩~人家那個誰 她有英國碩士的學位 我只有台灣耶~
要進外商公司用說的很簡單 實際上要去做根本沒這麼容易!

我只想要腳踏實地的找一份本土工作
好好的一邊累積經驗 一邊考金融相關證照
薪水低也無所謂 重點是在工作過程當中 他能裝備我多少!

在小公司也無所謂 
我一定會在短時間內學完小公司全部的營運過程
我是抱持著一顆 學習經營管理的新態 
而不是跟人家追求什麼外商的高薪 

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考完金融證照後 我要去修諮商所的課 拿諮商的碩士學位!!這是我的願景~
大家繼續祝福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