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教授meeting
起了一個大早
想要讓自己有精神的走進院長室
充滿自信的與教授討論

我真的越來越愛我們老師了
他不但學識淵博
說話也超幽默的
而且今天我們又突破meeting的時間嘍!哦耶~
紀錄是一個半小時哦!!
(以前都是二十分鐘~結束!)

為了不要忘記
現在先來做個簡短的meeting note
1.問卷需再詳細的定義公司名稱
2.問卷需更細微的問題
3.同份問卷需備有十種版本(十家百貨股上市公司)
4.ccr模式與對偶命題的轉換方式
5.課本內效率值的問題

我們教授是一個有問必答的人耶!
而且一整個就是問不倒他的專業
今天照慣例又拿了厚厚一疊的資料給我們
(上次是拿一本論文給我)
要我看"平衡計分卡"的部份
因為一般在評估效率值的方式都只考慮到財務構面
但財務構面並不能完全代表"顧客滿意度" "員工學習成長良好" "內部流程完善"
也無法從財務構面窺知企業效率值為一的原因
而企業效率值在財務構面為1的產業
在其他構面並不一定為1
所以若加入其他構面就能夠更全面的評估一個企業
大致上是因為以上的原因
所以原本只需要收集財務構面資料的我
又多加了做問卷的部份
雖然問卷做好了
但是老師覺得不夠細微
所以希望我研讀完平衡計分卡之後
再以平衡計分卡的觀點將題目加進去

======================專業結束=================================
meeting完照慣例(我們超多慣例~哈)
一定要跟楚芸見個面!
因為超多話想說的哈~
總而言之
我承認我就是話說 長舌 又雞哩瓜拉的一個人!
雖然我也可以安靜 有氣質
但是好困難哦!ha
尤其是你們一按到我的開關
整個關不起來了 當機了耶~ha

後來我跟殺慢殺又跑去漢神巨蛋
老地方吃東西~ha
然後又去金礦開講
這一開講
就講到天荒地老
講到關門了哈~
不是我在說
我們話也太~~~多了吧!!
殺慢殺 其實你 
是女人吧~
哈哈哈哈..........
(大家下次快點來加入我們!!)

雖然我有點想買那邊的麵包回去
但是
我有一個怪癖
就是早上起床如果看見餐桌上放著麵包
就會火大 ha
而且會很怒的說"誰早上要吃麵包阿!!!!!!!"
所以一想到這個
就一點都不想買麵包回家了 

因為喝了一杯冰黑咖啡
導致現在還在high
剛陪我小妹玩了一下大富翁
在我的帶領之下
她的錢也越滾越多了
已經突破一百萬
(我突破三百萬了哦~耶!)
所以她都玩的很開心哦~ha
而且姊妹聯手就是不一樣!
再一次從大富翁體會
"團結力量真大阿!!"


就醬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