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一波三折
原本七人小組
剩下四個同行 
由我們mba組成的成員有我 dory 書銘和培尊

2/3日一大早 
就前往小港機場 準備check in 
我是一個很愛出國的人
無論這國家是先進還是落後 
我覺得只要是在別的土地上
就能看見不同的文化 
體驗不同的生活
這次的北京 
與上次的上海 
也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 兩個城市

一坐上飛機 
我就開始半期待著我的旅行

在香港等待轉機的時候
還懷念了一下去年到上海的時候
大家衝進迪士尼瘋狂購物的景象

香港機場是一個Y字型
購物的地方在Y的中心點
但是 我們一行人因為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 糊里糊塗的走遍了香港機場.....
不過在迪士尼又買了一些昂貴的奢侈品 
這種感覺真痛快!
我換了港幣等的就是瞎拼的這一刻!ha

晚上轉機到北京後
入住文華大廈
說是大廈 但不是台灣人說的大廈 
北京的大廈其實是飯店的一種
文華大廈是座落在學校裡面的飯店

北京的夜晚








我被排了一位室友
在此簡稱她為昌代 
為什麼呢~因為她的外型
跟漫畫"醜女大翻身"裡的昌代
簡直一模一樣
個性也竟然還滿像的 
(恩~詳情請見醜女大翻身第一集!也可以跟我借~哈)

迅速的放好行李後
我把消耗品全拿出來放在化妝桌上
把沐浴乳 乳液跟洗面乳和保溼凝露放進浴室
這間飯店的浴室可以泡澡
超享受的~
只可惜我沒帶我的玫瑰泡澡球來
不過我很大方的把飯店提供的小瓶沐浴乳全倒進放好的熱水裡
泡在泡泡裡面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