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耶!
無緣無故 托我小妹的福~
我也辦了一支新手機 換了電信公司 號碼照舊哦~
這隻新報到的手機是NOKIA 5610

那天 我媽突然CALL我要我立刻到我家附近的中華電信選一支手機
因為有一些優惠的方案
可以配合消費券使用
趁這機會
我媽就決定乾脆讓我們都換一換好了
換到中華電信 感覺也比較大眾

於是莫名其妙 
我就換了一隻新手機
原本的那隻都還沒用熱呢!
我還記得那是上研究所以後新辦的
沒想到才區區一年
它就要跟我說再見了 (GOOD BYE MY PHONE~)

新的主人變成我媽
希望我媽好好愛惜它!!
像我這麼愛惜它一樣~

我將要帶著我的新手機 
踏上北京的旅途
很期待
但是開心的感覺只剩一半
原因你們知道的~

等待我的明信片哦!
我會在寒冷的北京將美景配合著熱騰騰的文字寄回台灣給你們大家的

睡了 各位晚安 
十天後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