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突破自我的一天
早上我們去參觀頤和園
我們的行程基本上是不停的走
然後定點停下來拍照
再繼續走
這天的重點完全不是頤和園
而是下午的長城

不過我在頤和園內遇見一位詩人
在現場他就為我的名字提了一首詩
然後用毛筆寫起來
超厲害的!
還有一些人是隨身帶著大毛筆
沾點水就在地上題詩了
中國真是處處有奇人
處處有詩人阿~






頤和園沿路的湖部份是結冰部份已融化
風景非常的好
走完頤和園感覺自己死一半了
超長的一段路
我覺得古人的體力真的很好!
皇帝如果天天逛頤和園應該會超健康超養身的 哈~

下午來到長城
由於我們的時間並沒有很多
於是大家統一坐滑滑車到第四的峰火台
然後走到第八個
再自行決定要往回走或是繼續走
因為我的partner是小白兔書銘跟特派記者洪培尊
於是就跟他們一起衝了
長城有部份的路非常不好走
我跟書銘非常慶幸我們先去過吳哥窟



我們說~拜託~去過吳哥窟 長城的抖算什麼!!
哈~然後就爬了
毛澤東說"不爬長城非好漢"
我說~我們都是好漢!!因為我不但走到第八個峰火台
還繼續走



我走過那條路了!耶~


休息一下再出發~大家都一直往上爬耶!GOOD JOB!!


冒著生命危險在往下爬 超抖的樓梯-幸好我去過吳哥窟!!



爬上來後再往下看 真是不可思議阿~

繞完一圈回來
超討厭爬山的我
爬完長城後
晚上的關於冰燈的記憶已經很淡很淡
因為長城太令人深刻了!

回飯店後
立刻寫了一封充滿敬意跟崇拜還有鼓勵的明信片給自己!哈~
今天累翻了 
當然照慣例要好好的泡個澡~抹上濃濃的玫瑰乳液
在玫瑰香中 睡個甜美的覺嘍!

虛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