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因為我生理期的緣故
肚子已經開始痛了 是最不舒服的時候
於是 大家去滑雪場
我就獨自留在飯店休息
縮在床上看電視
一直到中午肚子餓才出門買泡麵跟巧克力
原本以為我就要這樣渡過悲慘的一天

沒想到!
客服部的人員知道我人不舒服在飯店休息
打電話說要送吃的來
超貼心的 
先是送了一碗清湯麵
後來隔天竟然送了一堆菜
而且派了三個人端來
我不禁懷疑
難道是我的朋友中誰其實是大陸的高幹
有交待飯店要給我特殊禮遇嗎!?


除了一碗我愛吃的清湯拉麵以外 還有粥
還有水果 還有薑湯 一整個誇張~


我只能說
如果不是因為什麼堅強的後台才有這些服務

那這家飯店真的是好!
大家下次來北京一定要住!!
後來我知道是因為海協有特別交待 
可能是因為王小兵的關係
飯店被要求要好好的服務我們
讓我們服服貼貼的
打點我們生活的一切
小兵哥 在此謝啦!!服務真的超好的!!

晚上洪培尊打電話來說要出去逛
我說"我不行~不舒服"
他又盧了一下 
一直覺得"應該還好吧~有那麼嚴重嗎!?"
盧到我想翻桌了!
我最後跟他說"你不是女生 你不懂!!"
他才默默的掛上電話~

今天也無法泡澡~唉 
再加上昌代的鼾聲 
我的睡眠品質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