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上午的行程是雍和宮
也是古代皇帝住的地方雍正跟乾隆都住過
但現在的雍和宮已經被改建為寺廟
所以我參觀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可惜
沒辦法透過房裡的擺設想像他們古代皇帝的生活
因為都已經變成是佛像跟買賣香火的地方

唯一的博物館也小小的
於是上午逛逛就往出口走了

下午前往傳說中的鳥巢與水立方參觀
然後就在同一時間
我的好朋友竟然悄悄的來訪
殺的我不知所措 幸好我早有準備!



水立方的外觀很美 but內部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游泳池
鳥巢則是外部很狀觀 裡面也超大 
雖然很想大敗很多紀念品 
不過他們的價格都讓我怯步
我這次來並沒打算要把太多錢送進中國
港幣與人民幣合起來大概才換了一千元左右
不過這一千元讓我買了好多奢侈品跟吃了一堆美食
真是開心耶~

鳥巢跟水立方是鄰居


水立方建材的觸感很好


靠近鳥巢


鳥巢內部




今日的重頭戲是與一群年輕的肉體
工管的學弟們一起去飯店附近的涮羊肉吃晚餐
不是我們愛看到青春的肉體就眼睛發亮
是這些學弟們個性真的很可愛
跟他們一起吃東西真的很自在耶~
就像我在台灣一樣
洪培尊此行被我們三個女人訓練的很服貼 (像某牌衛生綿一樣~哈)
雖然我們都一致的很想殺他
不過我們忍住了
反正來日方長
回台灣再蓋他布袋狠揍一頓也不遲
哈~
而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反駁他跟欺負他
雖然他一整個無奈~不過誰叫他寡不敵眾
我跟他說"就算黃子恩來了也保不了你!!"
更何況他沒來~培尊只好認命與認份的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這些年輕的肉體一整個就拯救了他!
分擔了他被欺負的份

不過我們對學弟超好的!我只能說~我們管研所的學姊真的都好溫柔好善良哦!哈~

吃完涮羊肉後來到隔壁的店喝奶茶
為什麼特地來喝奶茶呢!?
因為老師有推薦
but!!!
這奶茶......
與我們評等好喝的奶茶是不同的標準

我們遇到一個可愛又單純的服務員
與我們還閒聊起來
他是北方人 來北京打工
他說"沒辦法~家裡沒錢 只好出來工作~"
他說不喜歡北京
事實上 在北京工作的很多人 都不喜歡北京
因為他們認為北京這個地方充滿著外來的企業
而他們只是被壓搾 被用極少的薪資聘請的人員
雖然很無奈
不過他的服務超好的

跟上海比起來 北京的服務水準就很高!服務員都是必恭必敬的
不像上海的這麼囂張

我們喝了一小壺奶茶以後
慢慢散步回飯店
結束本日的行程 
今日我無法泡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