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記錄這次的旅行
是因為我害怕忘記
以前在上"人因工程"這門課的時候
老師做的一個記憶的測驗
雖然我的短期記憶可以比一般人長很多
但這也表示
我的長期記憶可能沒那麼長
總而言之是我不想忘記你們不想忘記吳哥窟不想忘記這次美好的旅行
================昨天的晚會===============================
最後一晚 照慣例(誰訂的慣例?是我啦!)
一定要來個趴梯
外加惜別晚會之類的
大家聚集在飯店的酒吧!
我才一踏進去就又想到那天孝慈生日
我的手指觸碰到那台YAMAHA三角鋼琴的FU
三角鋼琴的音色跟觸感真的很好耶
因為外面天氣太熱加上車上的冷氣
從早上我的頭就開始在隱隱抽痛
中午吃完藥以後
本來以為已經好了
沒想到到晚上吃晚餐的時候一整個又開始痛了起來
難道是為了瀟灑的淋雨
老天懲罰我?

我捨棄了超想去的夜市 (好想買大包包哦!!!)
安份的回飯店躺著
貼心的孝慈拿出了出門在外必備法寶旅行社送的綠油精
幫我按摩頭頸肩
一整個舒服耶
妳跟楚芸可以一起嫁給我嗎?hahahahahah
雖然很想要雞哩瓜拉大聊特聊
但我還是睡一下好了

因為頭痛我就沒辦法大酗酒
只能乖乖的點了一杯咖啡
(好喝哦!)
這時候我們mba的代表孝慈和楚芸被找去當主持人
我在台下超high的
因為覺得妳們主持的超好
梗也想的不錯
只是班上的同學都好文靜
沒辦法像我這種開關關不起來的人
一直high
ha
說到這 我一直都記得我的生日卡片上 
小健健給我寫說"認識妳真的很high 但是可以給我正常的空間嗎"
在這裡我也大方回覆你了
沒辦法!!
hhaahahahhah

為了幫兩位美女主持的更有fu
我後來還上台伴奏哦!
一摸到三角鋼琴
那個觸感真是.....就好像摸到擦了sk2的人的臉一樣
那麼好
這樣形容各位能體會嗎?
hahahhaha請用想像力

然後呢!因為要熱絡現場的氣氛
就有邀請同學上台唱歌
(加小姊 妳的廣島之戀的伴奏小費遲遲都還沒給我哦~)
還有mba全體上台感謝大哥大姊和老師
整個場面感人的呢!!
我想 要看我彈鋼琴大概跟碰到九二一地震的機率是一樣的吧!
誰叫你們不去越南 現在後悔了吧!

後來我們三個女人就在飯店大廳上演慾望城市part 1
一邊喝著我們手邊的飲料
一邊談心事
好開心哦!
真的是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哩工丟母丟阿!!

=====================起不了床看日出==========================
雖然沒酗酒 但是也不想早起
最後一晚當然是要好好享受飯店舒服的大床
以後也好想再去哦!
最後一天要趕兩趟飛機
先是從吳哥窟飛到南越
吃完午餐後
到了賓城市場
這個市場 就是我們平常在台灣也可以見到的市場
只是他的種類繁多
不止賣吃的 還賣bling bling的飾品
所以在逛飾品的時候一邊還會聞到食物混在一起的味道
我們三個女人
就覺得再去找家店上演慾望城市part2
於是就問路人
講半天英文
他竟然開口跟我說"妳是台灣人吧!是不是想搭訕我阿!"
hahahahaha
我們都快笑死了 (就憑你那長相嗎?你又不是吧台小弟)
而且他還指錯的店給我們
害我們撲了一場空
還好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 根本沒人的bar
就很悠閒的在裡面吃東西喝東西還有聊天
聊了好多事情哦!
我們的range真的很廣捏!
不過我們又是最晚上車的 拍謝阿各位大哥大姊!

回台灣快點再來part 3吧!
好期待哦!
不過part3應該會加入小健健在旁邊搞笑吧!

南北越+吳哥窟之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