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13  

收到一個小禮物

我好喜歡 

實習生美眉做給大家一人一個 

名字裡的字加上一個小東西 代表她對我們的印象與祝福

(原來我像向日葵阿 )

 

當你開始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分開時會排山倒海的思念~


我在FB po上這樣的文字

是因為常常一不小心建立起壞習慣

就會被習慣折磨

然後又要學習戒掉一些不該有的習慣 

比如說想念某個人

或是在睡前的電話


所以我決定

我要建立很多好習慣

下班就要去約會

回家就要寫Blog 看書 彈琴 鄭多燕 


要準備香噴噴的入眠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