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貌協會李小姐


買筆電的時候

管他什麼功能不功能 

上網快不快速

記憶體高不高 

Run的速度快不快

反正我的筆電就是要輕薄

就是要美就對了 

後來選了一台Asus銀白色的輕薄筆電 美翻天!我愛!


買相機的時候

管他什麼畫素高不高

容量大不大

是不是單眼

攜帶方不方面 

有沒有附相機包 

好不好拍 

反正就是要美就對了


後來我連續換了兩台相機

都是鮮紅色的Nikon 

美翻天 看了就心跳加速 我愛 


晚上去看手機

挑來挑去沒有挑到喜歡的

心中一直想要的HTC外型也盡不如人意 

跟好友說"它好醜噢~"

好友說"沒關係阿 妳可以幫它穿衣服~"

也是 人要衣裝 機要殼裝 

但它打回原型還是好醜 

雖然功能好強大 上網好快速 螢幕好大 

但因為它好醜

所以好幾次我都決心要買了還是打道回府 


倒是在隔壁機車行看到一台可愛的機車

而且還是50cc的終極版

超Q!超美!是我的愛!

我打算九月領薪水後去把它帶回家 這樣是不是很奢侈!!


我是外貌協會李小姐


雖然看東西重視外貌

但看人還是內在最重要 

你可以不帥

你可以不風趣幽默

你可以不好笑

你可以無聊

你可以年紀很大 

但你不能是個爛人 也不能花心 

 

因為我看的到你的內在 感受的到真心存不存在 


我是個挑剔鬼 但在感情裡我不當外貌協會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