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之餘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這樣努力工作才有意義
對我來說
工作的本質 就是為了要提升自己生活的品味和品質

所以如果有什麼我想看的電影 舞台劇
或是以前覺得貴鬆鬆的餐廳
賺錢之餘
我一定不會忘記 
要好好回饋自己 還有爸媽

上星期去看了
台灣戲劇表演家的戲
同樣是"預言"
卻有全然不同的感受
跟一群好友一起看戲
看戲前還去吃了美味的歐母雷特~
根本就是天大的享受

文化中心至德堂內暗暗的
只有舞台是亮的
讓我可以毫不掩飾我的情緒
看到感人之處非常大方的掉幾滴眼淚

好笑的地方也可以放肆的大笑

我喜歡舞台劇的實境眼出
而且就在眼前
我喜歡台灣戲劇表演家
每一次的戲帶給我內心的豐盛和衝擊

三不五時讓自己看場戲 脫離一下現實生活
感覺還不賴

8/28 台灣戲劇表演家 謊言
       @駁二特區 14:30下午場 
                    19:30晚上場
  

10月 頻率 文化中心至德堂
 
(想看的朋友 十月我們一起衝吧~除了台灣戲劇表演家的戲以外
 十月我跟我的鄰居要一起去看"瘋況電視台"地點也是在文化中心)

除了視覺跟心靈的享受以外
另一個當然就是美食囉!

我一直很想帶我爸媽去吃高檔的餐廳
(就是一客要價上千元的那種)
我知道我爸很喜歡吃龍蝦 海味的東西
我媽則是很重視氣氛的人

於是幾個星期前
就一直在找餐廳
打算領薪水帶他們去大吃一頓
 
後來我找到家蒂諾鐵板燒(連結至網站)

這家店我大概經過有一百次吧!
因為以前接送我小妹
每次都會經過七賢路的福華飯店
這家店在福華隔璧
所以每次都會看到

一開始 我跟我爸都以為
這家店生意不好
感覺沒什麼人

直到那天走進去
才發現根本就是人滿為患!!
 
很多公司行號把家蒂諾當成是談大生意的好地點
(招待客戶 飯店又在隔壁而已 一舉兩得)

除了一樓以外 二樓有很多的位置
地下室是咖啡廳 還放了一台我最愛的三角鋼琴

我跟爸媽坐下以後
大廚就上場了
他是一個非常性格的師傅 
做菜的過程非常優雅
很像藝術家一樣的處理每一道食材
這位洪師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爸看了一下菜單
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龍蝦大餐 

我跟我媽咪
則是點了雙人海陸大餐
  
 
 

每一道菜都好精緻 也好美味哦!
只可惜我沒帶相機
而且那天一整個就是隨性的穿上條紋T SHIRT就去了
 
媽一直看著菜單說"好貴 好貴 好貴....."
我說
 "不會很貴阿 工作賺錢除了要好好規劃錢財 好好理財儲蓄以外 讓自己偶爾享受也很重要 
    而且 這次的費用是我投資基金賺的錢 OK啦~下個月我們吃王品 再下個月我們吃茹斯葵哦!"
(先跟他們預約 不然我爸又會跑去打球)
 
對我來說 花幾千元可以和爸媽一起吃飯
看到爸媽滿足的表情
一整個就是很值得阿......
(所以回家後又開始在找茹斯葵..........)

我們用完一整個餐以後
服務的小姐帶我們到地下室的咖啡廳
送上一盤水果和甜點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咖啡

開始靠在沙發裡聊天

不久後 來了彈琴的師傅
開始奏起讓人放鬆心情的爵士鋼琴
 
我想 工作最美好之處
就是可以拿賺來的錢 豐富自己的身心靈
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困難之處
但當妳釐清了 妳做這份工作的目的跟目標之後
這些困難就會瞬間變成像沙子一樣那麼渺小的東西
  

親愛的姐妹們

無論我們在什麼崗位上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樣困難的處境

都要記得 為自己加油 我也會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