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四天
今天和我搭配的那位工讀生沒來
雖然我也還滿想請假的
因為早上生理期來
原本都還好好的
到中午就開始慢慢發作
shit 不要鬧了!!姊妹!
害我肚子超痛

meeting完後和楚芸北鼻還有殺慢殺一起吃了一頓開心的中飯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已經隱隱覺得
不會又要大痛特痛了吧!!我今天可是沒吃辣也沒喝冰哦!
而且提前給我來報到
該不會是因為
最近我打工都十二點睡的關係吧!
(不過早上都狠狠的睡的超飽 前幾天覺得特別累都還睡午覺勒!
原來是
那個要來報到才會覺得那麼累阿!!)

反正今天下午一回到家我就立刻開冷氣
然後換了舒服的睡衣
倒頭就睡

一覺起床後
果然肚子舒服多了
一整個就是可以去上班的fu
而且我才第四天也不好意思請假
只好硬著頭皮去上班

工讀生沒來
就是我獨挑大粱的時候了
聯絡簿就由我來負責檢查還有蓋章

然後幫忙改英文考卷 (亂七八糟)
寫教師日誌
比較有成就感的是
有一個圖我今天竟然把它完成了
而且班導師很難得的說"畫的很漂亮"
雖然她還是很酷
但今天的小插曲是
因為補習班舉辦了一個戶外郊遊的活動
原本是希望可以讓導師跟學生有一個互動跟交流的機會
但是我帶的那班國三a班
竟然沒人想去!!
讓班導覺得很冏
還請另一個帶過他們的老師上來遊說大家
說最後一年要一起跟老師留下美好回憶

不過 我覺得她們帶班的方式
是讓學生逼不得以的尊敬
並不是打從心底的喜歡老師
(由很多地方可以看起來)
不然學生應該會超想要跟老師一起玩的吧!!
(可以看到老師私下的一面超high的阿!)

而且國中生還會想去遊樂園嗎?

反正撐到下班我已經很滿足了!
一騎車回家就立刻洗澡然後準備大睡一覺
都忘記我肚子超餓了

現在我要準備享用 
昨天楚芸給我的那片麵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