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姐妹淘

這種姐妹淘的特質很簡單
就是
她總是會把姐妹排的很前面
甚至超越男友

我很慶幸
我的愛密力
跟我的P小姐
還有小紅 大雄 
 
都是姐妹放中間 男人擺一邊的女人

當然
我最愛的
跟我在非死不可上面互相把對方設為"另一半"的好姐妹
李配三
當然也是這種姐妹至上的人

至於我自己
我的觀念是
男友不是老公 不是最親愛的人
maybe交往幾週後 就會say goodbye
因為他的身份終究就是"男友"
所以當然沒有姐妹淘重要

男友的地位是很搖擺不定的

因為男友有可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有可能會筋很開的劈腿給我看
當然也有可能會和我幸福的步入禮堂

但是在男友成為老公之前
男友終究就是男友

姐妹淘神聖的地位還是高不可攀...........

我最愛愛密力一點就是

她為了想跟我們聊天
可以陪我們從大統十樓走到一樓
冒著被男友唸到臭頭的危險
也要跟我們聊這一段

你看看 這種冰U 我能不愛她嗎!?  (愛密力謎之聲:坐在電腦前也中槍 XD)  

我最愛P小姐的就是
無論何時何地 她就是義氣到一個沒話講 (妳就是義氣的化身 XD)
至於小紅 我只能說妳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雖然我這個人已經有一點過HIGH
沒想到竟然妳還能比我更HIGH
真的是棋逢敵手 XD

最愛李配三的一點就是
不管曖昧對象有幾千幾百個
她還是很愛我 (really?!)

雖然我們常常上演"吼我要跟妳離婚啦!"的戲碼
可是從來都不想要切斷我們的關係

今天跟我親愛的某個姐妹喝咖灰
我們的三人行少了一位
因為 那一位她跟男友約會去了
據說 她男友都是週末放假
然後我們也都是週末才有空找她聊天喝咖灰
於是.......
我們兩人都有了一種共識
"可能以後 三人的姐妹會就破局了吧~"
 
沒關係 剩我們兩個也不錯
我們這樣互相安慰

雖然男友很重要
可是寶貝 妳回過頭時
如果發現已經失去我們相聚時 最原始的感動
會覺得可惜嗎?!
 


我們碎唸著"陪男友重要 跟姐妹喝咖灰也很重要阿!!!"
  

但我們還是希望妳幸福 
更希望妳遇到的是值得妳用真心一博的好男人

  
 
 
 
 
 

再會了 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