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嘍 702 我跟佳豬去612了哦!
最後一天搬寢室的日子
可是我超悠閒的 因為我以為只是要回去辦個手續 以後再搬就可以了
那個管理站的人跟我說"今天最後一天 要搬完哦!"
整個有一點...空
好唄...
還好我東西不多
不然我就要哭了
我就這樣很奔波的來回搬了兩趟
就把我的東西都清空了
還真少勒
可是方位整個變了 方向也都不一樣了
有點小不習慣
而且房間好像變小了 衣櫃只有以前的2/3
慘...
還好 還好這間房間有全身鏡
還好 我是小強!!
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吧!

比較糟的是
新宿這邊的全家沒開
我一直到晚上回到家才吃東西
好餓喔!!

害我一直想到昨天吃的那些東西
小籠湯包 肉粽 紅茶牛奶 碗貴 還有那家什麼飯的
昨天真的好happy
跟妳們在一起 就是整個很relax

我今天有點小down 可是也不知道在down什麼的勒
真糟糕...
下星期真的要去吃拉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