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底開始找工作以來
我覺得 
找工作這件事好像到了海邊 要揀石頭一樣

有時候揀到一顆 
覺得不夠好 就會想要再揀下一顆
有時候手上已經有石頭 卻因為覺得前方可能有更好的
於是一直留在海邊不離開
 
我一直記得大學有一位老師說
談戀愛就像在海邊揀石頭
你揀了一顆好的
就把他好好收著 然後離開海邊
不要讓其他的石頭誘惑你
 
這次我已經決定好了
要到某家國際旅行社上班
因為這個機會真的超難得
果然是有競爭對手有差
會讓我更想得到這個工作

早上聽見我房間宏亮的電話聲
一接起來立刻認出她的聲音
是旅行社那位我很喜歡的主管

由於昨天太high
我的聲音一整個處在沙啞的狀態
聽到她說"妳錄取了"
真的一整個有飛上天的感覺

因為我沒相關的背景 也沒相關的經驗
所以下午她要先拿些書給我看
先跟我說一下工作的狀況是怎麼樣

好開心哦!
我上班的地點旁邊有A+1
斜對面有我最愛的MOS
再過一個馬路有我最愛的NET

我已經開始期待OL的生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