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我的生活中加入很多好習慣

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好玩更多彩多姿 


第一個要加入的好習慣是和多燕姐當好朋友

讓自己更fit 

我喜歡大爆汗的感覺 很過癮

感覺身體正在把毒素排除 

大爆汗後的熱水澡也是我的最愛 


第二個要加入的好習慣是

每天讀豐盛人生

讓自己心靈更富足 

最近才剛看幾篇就好有感想

一是要定睛在耶穌身上

二是要使大家合而為一


豐盛人生的滋養使我更願意原諒別人 

心裡也更柔軟

能夠去接納不同的事情


昨晚要去和朋友吃飯前

還和一位小美眉說了一些打氣的話

突然覺得

原來說話能夠為人帶來祝福

自己得到的滿足是更多更多的


所以我要繼續當個正面快樂的陽光氣質美少女....


忘記不開心的事

努力邁出人生不同的步伐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ya


 

就這樣~我要去張羅我的晚餐與meeting多燕姐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