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幾天我大概都會好好記錄一下工作生活吧!
昨天上完課後
我們部門的經理特別要求我幫她做一份上課的PPT檔
我回到座位上
就立刻開始整理手邊已經有的資料
並且拿出我做報告的那份衝勁
開始動手做PPT

說到同事
我們這部門的同事其實都人很好
我旁邊是一位氣質超好的長髮美少女
講話也是輕聲細語的
問她問題她也會很熱心的溫柔的回答
讓我心裡感覺非常溫暖


另一位跟我同是新進的人員
她一整個就是散發出一種
她是本科系 她很懂旅行社作業
今天還開口問我為什麼要來這上班
明明我不是本科系
我就跟她說
 "妳知道 工業工程管理學的是流程控制跟品質管制 
管研所學的就是管理 不管什麼工作這兩種都一定會用到!"

我真的不想一開始就拿出我管研所的氣勢! XD
 
後來她又問我"為什麼不留在學校當助教?"
雖然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明顯是"關妳屁事"四個字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跟她解釋了
我不願意待在學校的原因

我一整個真的人很好耶!

今天上了一整天機票結構還有系統操作
對票務已經撥開了一點霧
希望明天更上手嘍~
而且明天晚上我還可以吃大餐耶!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