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能明確的告訴大家
我喜歡的類型是哪一種

可是我可以很清楚的列出幾點
讓我非常討厭的類型供大家參考

我討厭自以為很會開車
想炫耀自己的開車技術
在載女生的時候
故意開快車又急煞車的男人


坐別人的車子
大多數的人都是追求可以安心 
而不是一直被急煞車搞的很暈
如果男人自以為開快車可以讓女生覺得你很MAN很會開車
那就大錯特錯

我討厭小氣到不行 連零錢都要斤斤計較的男人

這應該是大家都討厭吧!
我爸說他大學時期有一個同學
每次一聽到有人要請客就一定會跟團
可是他自己要吃 就會默默去吃
從來都不想要跟大家分享 也沒有什麼請客這種事
後來 他就沒朋友了 因為大家完全不想找他

我有一個案例是:

有一次跟朋友去用餐
我付了整數
結果那個朋友竟然說"不用找了"
就真的沒找我錢 雖然是幾十塊的零錢
可是我
還滿傻眼的 跟我吃飯他還賺錢勒 這什麼鬼道理阿?
我相信 太過小氣的男人 絕對追不到女生 這是鐵的定律 XD
 
我討厭 自以為很厲害 愛拿工作出來炫耀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生工作能力真的很強 很厲害
那絕對不是他自己告訴別人他很厲害
而是別人會跟他說"你好厲害哦~"
打從內心的敬佩他

我有一個朋友是大人物
他都超低調 從來不跟我炫耀他的收入有多高
能力有多強 但是我超崇拜他 
真正厲害的人 不是自己把自己捧的很高
而是讓大家認同你的能力
(自己捧自己 讓別人覺得你自大 並不會打從心底認同你 欣賞你OK?!)

總結以上幾點
我發現 
我的男性好友們
都是有魅力的男人耶 XD

(沒有魅力也沒關係 現在可以慢慢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好男人 標準版好男人可以參考我鄰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