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就被我媽叫醒
她很急著摧促我們快點出門
(完全不知道她在急什麼)

原來
我媽突然想到
想要跟我們去IKEA吃早餐 喝咖啡聊是非談心 哈

所以爸就開著車
載著一群女人
到IKEA吃早餐

我超喜歡跟家人一起吃早餐

因為
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候
就有一種很熱鬧的感覺

我爸話很多
我媽話也不少
再加上我跟我大妹
整場早餐會報
沒有冷場!XD

而且一整個講不過癮
也很想要逛IKEA
 
我爸說
等我們月薪超過N萬的時候
他要開始當吸血魔王
每個女兒都要抽一點當零用錢

我媽說
我大妹的同學 如果有小孩她願意幫忙帶
只是要付薪水給她 叫她乾阿罵 
(一整個很熱心吼)

我媽又說
有小孩在身邊 全家人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是花很多錢
也買不到的
 
所以雖然養小孩很花錢
栽培小孩很燒錢
她還是願意

我爸爆料
以前家裡的企業一個月營收是用千萬在計算的 
(哇賽 我爸以前是傳說中的小開耶 XD)
我大妹說
錢多錢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生活的品質跟價值

 
我說
原來豪門深似海 再多錢也會富不過三代
我開始體會大人物說的
家業越大 要處理的事情越複雜 
有些人情世故的壓力 會變成權力鬥爭 
 
幸好 我們家已經從豪門變成好門 XD  
 


跟家人的早餐會報超開心
每次都聊到欲罷不能耶

親愛的冰U們
下次我們也來個IKEA早餐會報吧 XD
(咖啡可以無限喝還滿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