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連串的留言備份
然後移除 (想看的人跟我要!)
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把心思花在我不屑的人身上
說到登報 我還比較想爆料勒 (超多事實可以爆的阿 證人一堆~)

我認真跟大人物討論起打官司這件事
腦中還有"法官 我說的句句屬實 您可以去查證"的畫面 XD
 
大人物:我有認識幾個律師 到時妳不用出庭 請律師代表就可以了
我:我覺得跟瘋子認真就輸了耶 不用花這種時間精神吧!

大人物:那妳先把留言備份 然後移除 我來跟我認識的律師討論一下 其他的事等我回國再說
我:OK 沒問題 (果然是大人物 做決策很迅速XD)

其實
對於我不喜歡的人 我最希望的是可以"殘謀高 水謀勞"
(讓我當空氣吧!拜託~)
最好是再也不要見面
生活完全沒有交集

見面也不用囂張的跑來嗆聲
當對方是隱形人就好

我不會主動對付我討厭的人
而且我也懶得花費心思時間力氣
在我討厭的人身上
(但是跟我的朋友們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一定要的阿~朋友多咩!)
 
畢竟 對我來說 我討厭的人 只是屁

這齣花系列要落幕了
對於一直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讓我想到一個天下父母心的人物叫做"蔡有美" (不好意思齁我很入戲)

蔡有美的口頭纏就是"都是XXX的錯 我永遠沒錯"

死不悔改死不認錯
最後的下場是 被始亂終棄
利用完後丟到一邊 而且大家還不會同情她
(現在進展到怎樣我不清楚 因為我最近都在發落夜市人生 XD)
 
我想
永遠都把自己塑造是悲情女主角的人
真的很可憐  (怎麼不當一下喜劇女主角 應要搶悲情角色勒~)
完全意識不到自己做錯事的人
真的很可悲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但在別人眼裡錯的都是你)
  

我們主日學的小孩有一次把聯絡簿亂甩丟到地上
雖然只是個小行為
可是 我們跟他耗了半小時
才讓他正視 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們說"做錯事 只要勇於承認 面對自己的錯 我們就會原諒你 你就可以下課"

他一直回答"不知道~"

拒絕回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拒絕承認自己做錯事

後來我們說
"承認自己的錯 沒有那麼難 老師也不會罵你 你只要告訴我  
你剛才做了什麼行為 所以東西被沒收就可以了"


結果
他想了非常久
才小聲的說出他剛才做的事情
承認自己有錯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下課 哦耶~)

對他來說
我覺得那是他心裡關卡的一大步
雖然他只是小孩
可是看的出來 他在學校做錯事 就會等著被打 然後不知道自己錯了什麼

就像有人在學校沒朋友
就會說成是 因為別人不好 所以他不想跟別人當朋友
可是他不會去思考
別人不跟他當朋友 拒絕跟他往來 同學會也不想找他的原因
他不會反省自己的行為哪裡出了問題 也沒有人想跟他講 
他只會說"大家都欺負我 不跟我當朋友"
卻不思考源頭
 
有人研究所唸不畢業
就會開始怪老師 怪學校 怪同學 怪制度
從來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想要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  當一個大家避之危恐不及的人
那是個人的選擇 別人沒辦法硬把你從自己的世界裡救出來
除非你自己願意開始
冷靜的..........心平氣和的...........好好的把所有的事的前因後果 
還有每一次失去朋友的過程想一遍
如果可以透過這樣的過程 看見真正的自己 做錯的事情 
那你的人生一定可以進一大步 你的世界也會更寬闊

幸好 我可以選擇遠離我不喜歡的人
幸好  我有一群好可愛的姊妹們

我想 我不喜歡的人 一定也不想跟我有任何交集
真好 這樣就很有共識囉!陌生人 
  

(延申閱讀:  呼巴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