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孩
她是我妹的實習老師
也是我妹球隊的學姐

因為臉書實在是太發達了
莫名其妙
我們竟然因為留言
變的很熟~

我深深體會 
要跟一個人成為知心好友
其實是雙方都要有這個認知
因為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跟我拍不響的人
我也懶得經營你了
失去我這個朋友
算你人生沒這好運!

離題了~
下午我大妹做了一件很牙給的事
由於我螢幕壞了
她的電腦正好搬回家
她在學校又需要用到隨身硬碟
所以她就跟我商量說
可不可以她電腦主機跟螢幕都讓我用
她把我的資料co進我的隨身硬碟
再co到我妹電腦的主機裡

然後再把她硬碟裡的資料co到隨身硬碟
由於過程太複雜而且我覺得很牙給
所以我就先去睡了

五點起床時
換了套衣服
就立刻帶著小妹出門
因為我們跟yoyo有約
地點在自強路上的月島文字燒

我們這次的重點
感覺一整不在吃
而是我們大聊特聊
讓我知道了超多秘辛
一方面也覺得某些人實在很可惡

俗話說 惡人還需惡人制
我想 我就是制他們的那位惡人吧!
他們真的是天真的以為他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藐視法律 藐視衛生所的規定

我打算
將一些相關的人證 還有資料匯集起來
統整後寄給市政府 教育局 校長 衛生所 還有最愛爆料的水果報

好好的打擊一下這些惡人!
你們真的太可惡了
休想官官相護
我一次就要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惡有惡報!!
揭發你們所有的惡行!
給我等著!(一整個怨屋本鋪上身XD)

我又離題了

我們三個一整個話超多
聊到她們兩個到外縣市參加比賽的事情
真的每件事都是經典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逛a+1
超開心耶~
所以回家前又立刻跟yoyo約了下一次donuts之約
我超期待的耶~

明天上工嘍~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