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一顆石頭拌倒 你應該站起來 
  把石頭移開 不要讓下一個人再被拌一次"


昨天下午我們家三姊妹 表姊家三姊妹還有舅媽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漢神巨蛋逛街

四點多的時候
選了一家名叫Ten屋的大阪燒餐廳用餐
原本和樂的氣氛
卻因為一位服務到桌的小姐臉超臭 態度超差 炒大阪燒時完全與我們沒互動
油會噴灑出來要小心也完全沒告知
好像是她做她的事 我們吃我們的大阪燒與她有什麼關係?!的態度在服務我們!

我表姊跟我 對她這種態度有點火大

我大妹這個濫好人只會在一旁說"算了啦~"

其實 消費者願意花錢在一家餐廳用餐
就是希望餐廳除了能夠提供好吃的餐點以外
也能附送服務周到的服務人員

難道我們遇見這種人就是要自認倒霉嗎!?
花了錢還要受氣 這應該不是消費者的宿命吧!

而且我們吃飽的時候
那位小姐也立刻到櫃台為我們結帳 (是怕我們告狀吧!缺~)
我表姐真的人很好

當場我還滿想請她叫主管出來的
雖然我大妹一直說"下次不要來就好了阿!"
但這並不是下次要不要來的問題

而是我們吃頓飯還要被她臭臉
搞壞大家用餐愉快的氣氛
這種精神上的損失
實在是值得我寄封信去ten屋總部說明一下!

既然要當服務人員 
請拿出妳的笑臉和應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