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愛看的偶像劇"真情滿天下"
我最欣賞的一個人物就是
靈魂人物"羅安安"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她在這部戲裡
經歷了一般人經歷不到的生活
她當過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姊
過著奢華的生活
每個人都疼愛她
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呼風喚雨的

但她也因為真正的身世
落魄到剩下自己
一個她深深愛著的男人
因為她的身世拋棄她一次後
在她懷孕的時候說要回到她身邊照顧她

但是 又因為她的身世再拋棄她第二次
她的母親因為受到太大的刺激導致人格分裂 後來意外墜谷
因為懷孕 她堅強的活著
卻為了想要拉住她媽媽意外流產

然後呢~她的人生原本有媽媽 有小孩 有朋友 有老公
一夕之間全沒了
她封閉了自己一陣子後
還是決定要堅強的面對她剩下的人生

遇到那個男人質問她是不是為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故意把小孩拿掉
但她再也不想解釋

她是一個超堅強的女性!
羅安安 妳好棒!!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簡直就是被財務工程轟炸
早上的課還聽的津津有味
到了下午我卻只有發出"蛤~?"跟"瞎密阿~"的份
什麼是期貨
什麼期貨的公式
什麼期貨的什麼鬼
完全聽不懂啦!!老師一開始的聲音還走個溫柔路線
害我一邊聽一邊出神
還要打起精神寫筆記

幸好 結束這堂課以後
我們大家有一起去吃美食補給一下

(沒來的人你們就自己一組吧!)

果然我們幾個在一起
就會超high的
幸好黃弄臣你沒來
不然很多話我們還真不會講出來呢!

我發現 我身邊的天蠍座男人
殺姐 腿毛 小宇跟學長
每一個都是怪胎
一個比一個怪
一個比一個的眉角更多更奇怪
在意的點更怪異

明明我愛的黃國倫老師也是天蠍
怎麼差這麼多!?

(ps 如果你身邊有黃國倫這種人 請介紹給我認識 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