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卡要到澳洲一年

下午我跟大雄約她喝咖啡聊是非
是我們珍貴的踐別時刻

貝卡說到家人 說到朋友們 眼眶泛紅
雖然努力忍住了 但最後還是哭了
我們說"等妳一年後回來 就會變成堅強又獨立的女人"
我們祝福她這一年收穫滿滿的 心得滿滿的回來跟我們分享
我們相信她這麼善良這麼真性情的可愛女生
在那邊也會遇到很好的人 當她的好朋友 填滿她的回憶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為什麼我的求學之路這麼坎坷?"
我當了兩次轉學生
從南榮電機系到東方電子系
又從東方電子系到高苑電子系

最後從高苑電子系到義大工管系
畢業後還不甘心自己只是大學生
考了研究所

過程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結論是
如果沒經過這些辛苦的過程
我們就認識不到一些人
一些在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我在南榮的時候認識了一群人 學長學姊同學 
最珍惜的是偉貞這個朋友 不管多久沒聯絡
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立刻接上軌道大聊特聊起來

在東方的時間太短 還來不及跟誰建立堅固的友情 就轉學了~

到高苑的時候
認識了他扣 大姐 阿溫 小芸 
最喜歡每次趁著兩節空堂坐客運到岡山聚餐
最懷念我們為了吃咖哩哲學的冰存錢
一開始兩人吃一份 到一人吃一份 到叫餐來吃
越吃越貴 越吃越好
還有我們一起利用社團的名義
集體出遊 
住在漂亮的小木屋裡 被他扣說教說到我睡著
更不會忘記我們去畢業旅行
也是一群人瘋狂的玩 瘋狂的開心 瘋狂的享受畢旅的輕鬆自在

後來到義守的時候
我們一群住在新宿k棟的轉學生 
互相鼓勵的在大學生活中努力成長
所以認識了妳們 大雄跟貝卡 還有胚g 英如 小康 
還有我的正妹室友草莓跟阿炮
當然在參加營隊的時候也認識我的忘年之交明發 (嘿嘿~我可沒忘記你!)

回想起來~要是我不考插大 還真的就跟妳們擦身而過了耶!
如果那樣的話我人生真是損失大了!!

現在研究所更不用說了
Emily Dory Phoenix (沒拼錯吧!) Small Red 還有黃姓弄臣 殺姐 蟹老板等等~
再加上幾個我愛的學妹
(就是妳們啦~哦呵呵呵呵)

一整個覺得好開心哦!!!

============by the way==========
昨天我看了"百萬貧民富翁"
有好幾個橋段都讓我想起在吳哥窟拿著商品叫賣的小朋友們
一整個好寫實!!
也好殘忍~

但同時也覺得我們身在台灣這環境真的太幸福了吧!!

跟我媽聊天的時候
她跟我說"其實我還真希望我的小孩是苦過來的~"
因為"苦過來的小孩懂得珍惜 抗壓性也高~比較會成功!"

好啦~哇災 我媽說這話就是要我惜福!!
我超惜福的好不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