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班聚
地點在soto

食物.....不怎麼樣
但是來了十幾位同學
大家還是聊的滿開心的

沒來的人
我只能說
真是太可惜了!!(尤其是你 you 殺慢殺同學!!)

研究所兩年只有四次班聚
一學期一次
雖然中間兩次我都沒到
但是
我可是很有始有終的去了第一次跟最後一次哦!!

開心的班聚結束後
我發生一件很冏的事
就是阿
我把機車停在soto文信店隔壁的"富爺hotel"
前的停車格
要去牽車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個泊車小弟跟我說
"小姐~那是我們的私人停車場耶~"

很冏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喔~因為我停的時候沒人跟我說不能停阿!!"
結果
那個人態度超差的說
"妳車牽出來的時候小心點 不要用到我們客人的車~"

兇屁阿!!
當時我真想把車停好
叫他們經理出來耶~
不過我壞心的想
有這麼爛的泊車小弟
想必這家hotel沒多久就會倒了吧!!

而且老娘幹嘛為了這位沒水準態度又差的泊車小弟擔誤我回家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笑笑的跟他說
"真是不好意思哦~"
雖然心裡已經把他罵到臭了

各位
高雄市文信路soto隔壁的富爺hotel
泊車小弟很爛
什麼叫做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這個泊車小弟
讓我對那家hotel的印象
整個爛到爆

在這個時代
服務不好讓人有壞印象
就會像蝴蝶效應一樣~
客人越來越少
壞名聲越傳越遠 (像我現在就很壞心的在傳~XD)
最後倒店!!

富爺HOTEL的經理
管好你們的泊車小弟吧!
請這麼爛的有害你們整體的素質哦!!


(班聚的照片有的人請傳給我哦~乾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