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ormal life

漲停板!yes!

最近啊!都過著很平常的生活 好像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內
不過呢!我只記得下禮拜考試多事情多
總共有 工程統計小考 作業研究小考 作業研究交作業 科技英文交作業
多了吧!so我看我這幾天要努力一下 翻譯一下英文了

我最近啊!又看了一部韓劇"宮"(吼~都是我妹傳給我的 害我又不能認真唸書了!)
韓劇真的很amazing 編劇都很強!!
可是台灣都只會拖戲而已(意難忘是要什麼時候才要完結篇啦!雖然我沒在看 可是還是要抱怨一下~哈...)

宮的提材超好看的 不過 感覺就像是皇宮版的"浪漫滿屋"
男主角長的也像rain 女主角的一堆表情也像宋惠橋
而且連相處模式都很像
反正就是華麗版的浪漫滿屋啦!

而且我最近 都11點半才睡 早上又都一二節就有課
每天都賴床 可是沒有每天遲到哦!yes!

終於找到跟我一樣走百階很遜的人"摳襪轟"
哈~很奇怪捏!每次我們兩個一在一起 話就講個不停
然後咻一下 就快晚上12點了(昏)
不過她真的很口愛很口愛 姊妹們我一定要介紹給妳們認識 她真的是一個妙到家的人 也是我認識的所有女生當中 最天兵的一個
筋少了很多根的那種~哈...

最想說的是 真的很喝不罐別牌的咖啡內 我真的是一個很戀舊的人
全家的咖啡 沒有我喜歡喝的那種 也沒有我愛吃的那種麵包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