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孝原家
看他的北鼻
超Q的
Q到我不禁想說~"齊孝原~好樣的!你歹竹出好筍了!!XD"
後來真的說了~哈
對不起我真的藏不住話

我們一群人在他們家客廳閒聊
孝原問我"妳想要跟有錢的基督徒交往嗎!?"
我想了一下
跟他說"沒有很想耶~有沒有錢不重要吧!!"
這時 
齊孝原這誇張的傢伙竟然說
他想介紹給我的人是一個~快50歲的醫生
他說"這個人說他很想找年輕的美眉~幫他生小孩啦!他很有錢哦~是醫生!!"
我說"那你應該跟他說~年輕美眉不想跟他在一起 也不想幫他生小孩!把女人當什麼阿!"
而且~
我說"他都可以當我爸了好不好!!你很誇張耶!!"
我不否認我喜歡老男人~但是我說的老男人是大我五歲以上十歲以下的OK!?
更何況讓我選擇的話
我情願跟小我八歲的男人交往 (盧卡斯!!)
也不想跟能當我爸的人在一起~
不好意思!敗犬女王入戲太深了!!XD

另一個講過這誇張話的
是我一個唸機械所的朋友
因為我跟他說我們教授超好的~
修他的課也給我很高的分數
沒想到他竟然說"妳教授應該愛妳吧!!"
我說
"拜託~他都可以當我阿公了OK!?是阿公哦!!"

看來男人果然都很希望自己老的時候
還能跟二十幾歲的姑娘在一起
不過俗話也說"吃幼齒顧眼睛"

其實 我這個輕熟女
也是很愛幼齒的阿~快點貢奉一些幼齒給我們OK!? (要白泡泡幼綿綿的哦~)
我想要保養我的眼睛!!耶~

==========日行N善============
平常造太多孽了這我承認
所以
我今天善心大發做了幾件好事
首先是看到落魄的黃子恩
不知道要上人文~卻跑上山吃晚餐!?
(下次請主動幫我們買上來OK!?)
於是我跟楚芸慈悲心發作了
陪他聊了一下天
(那要幫我出600元嗎?!)
然後呢~
回高雄坐捷運的時候還很善心的讓位
不過那個人沒有很老......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阿豆仔跟計程車司機比手畫腳
我就立刻問他"may i help u?!"
然後他說他想找超市買吃的跟生活用品~
我還為他指引了一條明路
"u just need to go straight and there is a store for u to buy it!and it's on ur right sight"
幫助老外真的很有成就感
計程車北北都對我露出崇拜的眼神~ha

最後一件好事是
回家幫我媽倒垃圾
(這可以算進來吧!因為我有help到我老媽~耶)

黃子恩 明天600元記得付阿!!說到做到才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