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坐火車回楠仔的時候
親眼目睹一件非常令人髮指的事情
就是啊!平常我們在坐車 不管是火車還是公車
看到老人 不是都應該要起來讓位嗎?因為有些老人家會行動不方便
更何況 要一個年紀大的人一直站著也不太好吧!

可是呢!我今天坐火車的時候 我們那節車廂超擠的 大家像沙丁魚一樣擠到爆
但我眼前有三個老人家都沒位置坐
本來還覺得 應該會有人讓位
可是 沒有!!就是沒人讓位
而且其中一個老人家 就拉著拉環站在一個年輕人的坐位前
可是這個女人 明明就很年輕哦!一個年輕的女孩
一看到那個老人家站在她前面 就立刻一付要睡覺的感覺
明明就是裝的 大怒!!!!
因為她每過幾秒鐘就睜開眼睛看那個老人是不是還站在她面前
雪特!shit!真的很可惡耶!
可是呢!因為我也用站的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三位老人家一直站
真是有夠怒的!!
坐位上的年輕人是都瞎了嗎?!
不瞎也半盲了吧!雪特!
機車!@#$%#%$^$^%&$% (以上太沒形象的亂飆髒話 消音)

這些不讓位子的人 等你們老的時候 也沒有人要讓你們坐啦!一定會讓你們站到腳斷
哈哈哈哈

by the way 時間跳回星期五胚g's party
原來大家要給她一個驚喜 結果呢!胚g北鼻早就知道了
歹勢歹勢 我的匿稱爆料了!被她料中了
不過呢!大家還是一起 吃的很開心哦!
超happy的
連我原本已經跌停版的心情
都已經開始回升了
姊妹的力量真是大!!yes!

這星期的小豆苗還是一樣的累 不過呢!有種漸漸步上軌道的感覺
只是 發生一件小意外 就是呢!我做的計分板
有一整條的名字都被撕掉了 我和大雄北鼻當然也沒這麼好的記性知道之前名字的排序 只好靠小朋友自己的印象了
這次已經沒這麼失聲了 不過真的有幾個小男生非常令人髮指

皮到爆耶!不過 會這麼皮的小孩 應該都是有背後一個心酸的原因吧!
也許他們只是希望老師能夠多注意他而已唄!
所以姊妹們!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