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非常bz的一天
早上我負責司琴
真的很感謝韓老師的大力幫忙
讓我們主日學的小孩整個上了軌道
大部份的小孩都很認真的9:30就準時來上課
努力練習著陶笛
老師們也很認真的陪著小孩們練陶笛
那種場面真的非常溫馨耶~
雖然我也想學陶笛
但是心裡還是有一個聲音說"會鋼琴就夠了吧~"
然後我又發現我是一個眼手不協調的人
看不懂陶笛譜
搞不清楚那根手指要放空哪根手指要按在陶笛上

有一件很感人的事是
恩慈的爸去美國出差
臨走前委託君霖媽媽照顧恩慈
接送她上下課

君霖媽媽毅然的就把恩慈接到家裡
照顧她的生活
教她寫功課
陪伴她 讓她覺得有個"媽媽"在愛護她
君霖媽媽說"因為我跟恩慈的媽媽很好 她臨終前有交待我~要照顧恩慈"
所以她就把恩慈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
愛她 教導她 陪伴她
君霖也是一個國中的大哥哥
他不但沒有反對
還很支持自己的媽這樣做
連他的爺爺奶奶都變成恩慈的爺爺奶奶
失去媽媽的恩慈
卻得到了另一個家庭 另一群家人
好感人哦~教會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阿~

下午我們一行人到提摩太堂去開會
我真的了解為什麼有人告訴我他不喜歡開會
因為開會往往沒有結果
通常都只是例行公事
昨天的會議是有關於南區兒童跟成人事工的發展
結論是
決定了兒童跟青年營的各項組別分配
還有我被曾牧師邀請要去當大專營的幹部
我只能說
雖然我很想說不 但是當大家的眼光都熱切著看著我的時候
我說的不~就硬是被我吞下去了
(嘿嘿~大專營的年輕肉體們~我來了!!)

開完會後又繼續留下來跟提摩太的團契負責人討論兩堂活動互助的可能性
也是一樣
有共識 沒有結論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有合作的第一步
往後就會有更多的資源共享跟運用會上路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吧!!

晚上回到家與我親愛的小妹聊天
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我小妹說話好像越來越毒了
到底是誰教壞她的!
我在電腦前忙我的事情的時候
我小妹硬是要滑過來跟我聊天
我問她"好啦~妳要聊什麼?"
她說"隨便阿~都可以~"
然後又開始機哩瓜拉的說她隊友的事情
說完我就告訴她
"yoyo 妳以後長大阿~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妳 因為妳的個性很可愛~"
說這話的重點是希望她不要像她隊友這麼亂交男朋友 
puppy love雖然可愛 
但是除了幼稚以外 還非常浪費時間
當我妹在問我"要送她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就說
"我跟妳說~現在對她來說 最好的禮物就是 妳的筆記 葵花寶典~影印一份送她"
我妹說"拜託~這很爛耶~"
我說"哪裡爛~這禮物超讚的阿!妳們要基測耶~"
更何況
以妳跟她的交情
是根本不用送吧!!

後來我妹又跟我聊敗犬女王
我說"妳放心~妳要當敗犬女王還要二十年後吧~"
這時
我妹竟然說"天阿~十年後我就覺得我是敗犬了!!很老耶~"
我說"李俐融~妳十年後才25 跟妳姊姊我的現在同年好嗎!?哪裡老了!!!!!!!!!!!!"
然後我妹又繼續說
"天阿~十年後我25....那妳不就..........36 天阿~好老!!!!!!!"

我非常的~鎮定的說"李俐融~妳該唸書嘍~要基測了"

沒想到我妹繼續說

"姐~如果妳有男朋友我要跟妳一起去約會吃飯哦~"
我說"喔~好阿!如果有的話 我會帶妳去吃飯的~"
這時我妹給我射了一箭
"那萬一那男的愛上我怎麼辦!!!!!!!"
我說" 妳會不會想太多阿~"(我老的時候我妹還是青春的肉體~)

我妹又說

"天阿~要是妳到時候嫁不出去怎麼辦!!!!"
我說"妳放心阿~那到時候我會跟妳住在一起照顧妳哦~"
她說"恩~那李俐嫻也要一起住~"
我說"沒有李俐嫻阿~李俐嫻那時候就結婚了 只有我跟妳阿!還有爸媽哦~我們搬去妳唸書的地方陪妳"
我妹超驚恐的說"不要吧~"
我說"不行阿~一定要阿 因為我們很愛妳阿~"

我們會圍繞著妳生活的..................怕了吧!!!

最後我妹說"呃....我們去看敗犬女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