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去參加君麗姐的告別式
我提前一個小時就先到教堂
原本是抱著一顆很輕鬆的心情
要送她到天堂

但是典禮開始前
當我看到她的老公堅強的招待來參加的親友
又看見她的女兒才五歲
很天真的還在玩樂
一整個心酸湧上心頭

本來我可以控制的很好的 我的情緒
但後來我看到劉牧師
我那根理智的線就斷了
因為劉牧師是我剛到教會的時候認識的第一個牧師
他已經快七十歲了
但是是一個很非迅又很開明的老人家
什麼話題都可以跟他聊
我跟他也有很深的感情

之前聽說牧師退休回台北後
被診斷出來罹患癌症
在高雄的我 除了幫他禱告以外
什麼事都沒辦法幫到忙
幸好牧師很快就住院開刀 
現在也痊癒了

今天見到他的時候
我才開口跟他說"牧師 我好想你..."
眼淚就要大飆特飆了
我想到自己都沒辦法北上看牧師
就覺得很難過

牧師還開玩笑說"妳看我生個病 肚子都消了~"
牧師說他之前暴瘦15公斤
因為心情也影響了他的食慾
之後開刀很順利又開始吃美食享受人生

真的超想牧師的!!

今天君麗姊的告別式很莊嚴 但是也很溫馨
大家以最平靜的方式送她到天堂去了~

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