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ptt上的贈送版
因為正逢過年時期
很多東西都要重新整理
一整理就發現很多東西都不需要或是塵封已久
像是我當初考插大時的微積分筆記 是由幾千張活頁紙結合而成的 超厚的!!
這種東西 用過了以後 就不知道該丟還是該留!
於是 我選擇第三條路~送人!

一樣物品如果要用丟掉結束它的生命
不如把它送給需要的人
讓它有存在的意義
也讓它繼續延續它的生命!

所以我就這樣送了微積分筆記 (補習版)+微積分筆記(上下兩冊大學上課版)+CD(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原聲帶+HIP-HOP+野人
花園+恩雅+新好男孩)+靈命日糧數本

還繼續在加下去哦!!
東西實在太多了!
連我家的衣服我都想大清倉一下!!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這句話說的超有道理~

看了一下我以前瘋狂買的CD
最後我想留下來的只有原聲帶+張學友系列+陶吉吉系列+一些私人喜愛的歌手系列

我到贈送版的時候還特別注意到最下面有集合全台灣各大需要別人捐贈東西的單位
一整個超想大送特送!!XD
整理完我的CD
接著 換我的衣服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