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懷舊

但我下午整理一堆信件跟卡片的時候
的確是徹底的懷舊了一遍
丟掉了超多值得丟掉的卡片
像是一翻開只寫"俐瑩 聖誕快樂~xx上"
這麼沒誠意 很值得丟!
還有像是寫了幾句廢話後的人名 
我不知道他是誰 
連我努力想要回憶也想不起來 
也很值得丟 

除了這些以外
我還找到很多張 出乎意料的信跟卡片
像是小學時候的好朋友
小學時候跟我是死對頭的男人
還有一些是
國中在補習班認識的幾個好朋友
互相保持聯絡通信的信件
(好少女情懷哦~哈~)



像是以前五專在南榮的時候
有幾個男人 長的就不像是會寫信跟卡片的人
竟然都寫了!(反町跟留美一年英文還是很爛的郭先生 XD)
而且郭先生的信 還真長耶!囉哩八唆的~哈
跟他的外表真不搭耶!
反町 就是很有心的在卡片的最後剪了一個反町的照片貼上
讓我記得 他是反町 (大帥哥)
這我當然記得 凡是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長的很帥的男人 我都記得哦!!
專一在南榮是反町 
專二在東方是他扣還有阿紫
專二後到高怨.....沒有帥的!哈~但是有很多很HIGH很發瘋的好朋友
也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玩
真懷念耶!


我大姊黃小年超有心 
他送的卡片 每一張都是立體超有質感超貴的!!
而且字也不少 又很美
我每一張都有好好的收藏著!!

還有就是五專一年級的時候
在南榮有認識日文系的一個女生
我跟她超好 無話不談 
什麼事都會互相鼓勵
後來我轉學後還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但是 現在還是失聯了 
幸好我有她老家的住址
我立刻寫了明信片給她!!
希望我們可以再聯絡上
(好想妳哦~)

還有一個男人寫了很多封好幾張的信給我
我現在看那些信才發現
他該不會當初是有喜歡我的意思吧!!XD
但是我也只是猜而已 
而且我覺得他話也太多了吧~
可以精簡嗎?我愛精簡!

狠狠的回憶一下從前以後 
我就很阿殺力的丟了一些該丟的
留了一些值得紀念的

丟了一堆聖誕卡片跟信件
心裡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

全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