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辦公室

就看見各式各樣的綠色

有條紋

深綠色 

墨綠色 

淡綠色

格紋綠...........

哇賽大家真的都超配合的耶!!!

一方面開心覺得我們的團隊很團結以外

一方面也替福利金擔心了起來

今年我的目標是收福利金收到大家可以一起去吃王品

看來好像有點難了!!!

 

早上面試一個新人

但他對我來說應該是職場上的前輩

一整個學歷超好 工作資歷超好 談吐超好 頭腦超好

我忍不住都崇拜他了

和他聊了好多產業的東西

除了覺得他專業以外

也多了好多感想

真是喜歡跟專業並且成熟的人聊天

 

我覺得學歷真的影響一個人的談吐和氣質

我也該好好努力了

 

今年目標是和Eva一起當個有內涵又美麗有氣質的女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