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哦耶
小時候我最期待除夕的到來
因為我們家人多
照慣例每年都會領到很多的紅包
雖然最後都充公被媽媽拿去說要存也沒存~
不過領紅包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尤其在我們家
領紅包的曲線是呈線一個三角形的樣子
從小到大的紅包費會一直爬升
爬升到出社會的那一年為止
直接變成0
ha
雖然自從我上研究所以後
已經很多長輩認為他們家小孩沒領這麼多年的紅包
於是不給研究生
但是少了那區區的兩包
其他的紅包我還是收的很開心的啦!!
(少的我從我爸那邊再汙過來~嘿嘿)

今年照慣例又要整理東西
我終於一口氣把我那一堆cd都整理好了
要丟的丟掉 
要給的po上bbs版送人
其他都珍藏著
最大的part就是張學友的部份
天阿~我愛學友哥!!所以我把他特別收藏在別的櫃子裡
其他的就讓它風吹日曬吧!哈~

照片裡的全都是正版cd~看不到的另一些正版cd由於我喜新厭舊
已經po上bbs打算送掉或賣掉了~(像是周杰倫的 范瑋琪的兩張簽名cd 外文cd等~)

這些是我買的cd跟漫畫~還有一些書 都是用不到的!!
應該要找個紙箱把它封裝起來


這些是要送人的cd跟一些雜物


這裡有厚厚一疊是不想再聽也沒興趣知道內容是什麼的cd(還有盜版的!!)
 
我今天在整理cd的時候才發現燒錄的cd真的要明確的寫好到底是什麼內容
不然之後堆在一邊再找出來的時候
還要再放進電腦check一次真的很麻煩耶!!
(為了節省麻煩我就丟了~)

整理完cd後是衣服
幸好我之前出清一堆衣服給我大妹
她真的很奇怪!特愛我的二手衣耶!
就算是我穿到已經舊舊的或是爛爛的~她都不嫌棄的收下!
真是大人有大量阿!
所以我的衣服超少的超好整理
我爸也已經說願意捐出他的消費券讓我去購買新衣服了!哦耶~(還有我媽的也一併...)

另外有一些衣服是放很久都沒再穿
我在逛bbs的時候有看到一些可以捐衣服的地方的住址
過年後應該會整袋寄去吧!
除舊才能佈新 
留來留去只會留成愁


另外
為了去北京
我瞎了兩頂同款不同色的毛貌
耶~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想包紅包的請洽~七賢x路xx8號!!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