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大掃除 兼教會團契聚餐的日子
我們團契真的很重男輕女 我這年紀的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然後就是境駿 愛哲 承翰 光中幾個大男生
和潘潘還有愛跟班的我小妹融融

我們聊超多的 難得愛哲也回來 境駿也回來 大家可以小聚一下 不過還是沒有全員到齊啦!
沒想到男生也可以這麼吵...XD
而且 話很多耶!不是明天就要去大專營 會相處兩天都在一起嗎?現在都講完了 到時候是要講什麼啦!

回家的時候 想把房間東西整理一下
不整理還覺得東西少 一整理可不得了 翻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也太像小叮噹的口袋了吧!!哈~

不過呢!越整理我就越覺得 我還真有整理的天份 因為東西被我越整理越少 本來兩個箱子裝的 可能會變成一個箱子裝 可是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喔!我設施規劃可沒白學內YA
不過還沒整理完啦!東西還是很多需要歸位的
幫自己加油一下!YA今天晚上就要整理完 然後整理一下行李準備參加明天的大專營 YA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