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年呢!發生了很多好事 也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其中呢!今年特別的感覺離死亡這麼近 應該說是面對了很多次的死亡
我的外婆 我最愛的爺爺 朋友的父親 直到昨天接到的惡耗~一個團契的朋友過世...
一切都很突然 人生不過就這樣子吧!說不定死亡並不是可怕的一件事
尤其是病魔纏身的他 現在安然的在上帝的懷抱裡 會不會覺得很幸福呢?

昨天也是團契的學期大回顧 反正就是看了從期初到最後的一些照片 我的版面實在是有點多 真是不好意思...可是我根本就是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拍的 所以呢...得到了一個"最佳女主角"這頭銜 還挺開心的 雖然並不是完全自願的被拍

不過我心目中最想要的那個頭銜 我已經得到了 至於是什麼呢?嘿嘿...秘密
所以呢!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最開心的今年 就是有一群好姊妹在身旁陪伴!
雖然我們常常都只是很平凡的過日子 或是一起吃飯
不過每一次都覺得好幸福喔!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愛你們耶!

然後呢...我的今年很忙碌 可是還是堅持要11點睡 所以呢 遇到考試的時候 我常常都是先睡覺再醒來唸書
護肝之路很艱辛的耶
該睡的時候就要睡哦!


打毛線越來越好玩了 變成我們三姊妹的全民運動
妳們兩個很奇怪 不要學我!!

不過呢我打到一個瓶頸的地方 就是啊!再怎麼打都覺得為什麼長度好像沒變啊!怎麼會這樣?
真的很瓶頸耶

學會打圍巾之後 就是學煮一些東西嘍!
這個寒假想要讓自己技能變多一點哦!ya
還要去岡山學十字架項鍊用串珠哦!
((姊妹們~等待我學成歸來吧!會送妳們一人一條的 如果不嫌棄的話))

說到這 我大妹也很想學這玩意兒 但是又不放心我去學 因為呢!她總覺得我學完就會忘記 沒錯啊!so 妳要跟我一起去啦!嫻嫻~不然妳真的不要奢望我回來會記得很多...

這樣一來 過了這個寒假 我以後送禮物都可以走親手做 手工路線了ya 這樣才有誠意
而且啊!我的圍巾有一個地方有打錯 但是呢我根本捨不得再重打
所以呢...
((不準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