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是教會的司琴哦~
因為有人有事情無法司琴
就請我代替嘍!
然後禮拜結束的時候
我正好想到河對面的"愛樂"去問琴房的事情
順便看一些譜
以便以後收學生的時候心裡有個底
但是老板很忙
一邊注意新聞
一邊又有人在問他事情
我拿了很多譜在研究
像是技巧部份 就要拜爾 徹尼爾之類的
歌曲部份有可以找一些好聽簡單的譜
像是簡單板的小奏鳴曲之類的
看完譜以後
我就問老板說"請問這裡有出租琴房嗎?"
沒想到除了有以外
還非常便宜呢!
離我家又超近的!
讓我超開心的~
原本想再深入問老板
能不能跟他們合作
但是他太忙了 
被很多人纏住
我只好跟他說"我要租琴房再打電話來跟你說時間"
然後就回家嘍!
我小妹非常講義氣的將我要鋼琴家教的事情貼在她的網誌上~哈
因為她迫不急待的想要抽成!
雖然原本我更希望她拿dm去發一下~
不過她一語驚醒我夢中人"我們班是體育班 而且都是男的....."
也對哦!而且體育班的學生比較沒辦法認識別班的人
(雖然好像有很多女生愛偷看她們班的男生~哈)
但還是很感謝我小妹哦!!
因為我開學後時間其實也不多
並沒有想要教很多學生
所以希望我的學生都是可愛的小女生或是小男生
都很乖巧很聽話哦~
(不然老師藤條會拿出來哦.....)

原本下午想與牧師 孝原他們去醫院看君麗姐
但是陪我妹玩了一下大富翁 (她現在跩的勒~財產竟然比我多!)
一整個睏了~
於是我又打消出門的念頭
乖乖在家
難得我爸媽也在家
全家人一直膩在一起
我睡了一覺以後
突然好想吃漢神巨蛋那家麵包哦!!
(下次我一定要買!!不要阻止我!!!!!!!!!!!!!!!!)
於是烤了兩片吐司來吃 哈~
還和我爸媽還有小妹
一起看了"記憶裂痕"這部電影

全家人膩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冰冰涼涼的咖啡也出現在對的時候
在這個幸福的時刻
非常希望君麗阿姨的化療可以成功
讓她快點出院!!
在此獻上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