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帶了那雙閃亮著我的名字的puma鞋回家後
晚上立刻被我媽眼尖的發現 (哈~全新未拆哦)
我媽就問我花多少錢買
有刷卡嗎?
我就說"我當然是付現阿~(反正打工一個星期的錢應該也匯入我的存摺了)"
我媽就一直說
"這雙不錯耶~"而且她也覺得滿便宜的
就問我小妹喜不喜歡這種款的
沒想到
我小妹竟然很酷的說"我不喜歡那種鞋款"
連我想買一雙送她
她都不想要耶!跩的勒!
因為我小妹打球的關係
她其實常常都可以換新鞋穿 (好好哦~~~)
而且她忠愛的品牌是
桌球的butterfly~
當初她被簽約的時候
butterfly贊助她一堆東西(一整箱從日本寄來)
讓我超羨慕的 (球衣*n 球褲*n 浴巾 球鞋*2 球皮*n 球袋*2)
沒想到
她竟然看不上puma!什麼跟什麼阿~
我最愛的puma耶!
國中生不懂啦!!ha

最近為了跟我小妹培養感情
我都約她一起玩大富翁
想來個姊妹聯手打敗強敵
沒想到玩到最後的結果都是
我錢超多
我妹趕不上我的腳步
因此影響心情 ha
不過因為大富翁的關係
我也教我妹買賣股票賺取差額
然後看高低點再決定要不要買進
還有跌的時候要先看趨勢
再慢慢買進
(ex200點買進 跌到150 再買進 跌到100再買進 
設定一個區間 等漲回150再賣出100元買的張數 漲回200再賣出150買的張數
等它漲超過200點再一點一點賣)
結果我妹瘋狂愛上在大富翁裡買股票 hahahhaha
靠著股票錢滾錢
重點是她也瞭解為什麼我爸每天早上一定看股票
不然像我妹以前的玩法
錢怎麼樣都滾的很慢~ha

今天晚上我們也是要培養感情
一起去夢時代哦!
因為她想去吃一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想去把我的禮券花完~
所以就義不容辭答應她嘍!!
為了要去夢時代
不得不早點把教授交代的進度完成
(殺慢殺~我問卷做完了哦~剩下ccr模式在看哦!!
雖然如此 明天還是希望靠你撐久一點哦~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