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二天
今天下午我非常悠閒的跑去
明誠路的咖哩事典吃東西
一個是因為我餓了
另個是離補習班近
吃完可以悠閒的看一下書
再過去上班
而且這次我看的書跟工作完全就是有關係
是剛好昨天在博客來看到每週六六折
星期一個六六折新書"最重要的工作書"
這裡面提到很多工作上的眉眉角角需要注意
(說不定等我上完這個班也可以來出一本相關的 XD only for u)

但我今天一整個糗到了
因為 我去wc完後
要隨手關燈
但是竟然關到教室的燈!
然後心中一驚
快點把燈打開
又若無其事的走進去
整個剉到了!!
而且也搞不清楚哪張考卷要不要發下去
跟我一起的那位工讀生
因為她待的比我久
所以我都照她的意思做
(結果!她跟我說錯的!!害我都冏了)
像是登記完成績考卷就可以發下去
但她說要收回來 
我只好宣布說"請把考卷交回來"
看學生交的莫名其妙
我也覺得幹嘛要交回來阿?
後來她又說"啊!好像不用收回來了~'
撲 
最後解決方法是夾在聯絡簿裡
又發回去

還有另一件事情是
今天改英文考卷
但因為我跟那位工讀生一起改
所以呢!我們兩個人的扣分方式不一致
害帶我的那位老師又要重新看一次
(sorry!!!!!!!!!!!下次要講好!這我記住了)

下班後我發現當班導師的每個人
除了是面對學生和家長會有笑臉外
剩餘的時間都是皺著眉頭
臭著臉
在面對她們的壓力
雖然跟家長講電話時有說有笑的
但是一掛上電話 又換上另一種臉
感覺真的是受到很大的壓力!!
雖然我現在還沒獨立出來帶一個班級
可是還滿期待的
因為帶我的那位班導師
就是最好的榜樣
她懂得超多面對學生的眉眉角角
看她跟家長應對也是非常厲害
對學生的關心也很detail!

反正她就是強!!

讓我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頭的那位上司
(當然比起來她peace多了!但是就是一個女強人 然後我就是那個剛進去超級嫩的助理)

希望未來也能像她一樣
帶班級帶的很上手
經營班級經營的有聲有色

幫老師改考卷的時候又不小心坐到另一位導師的位置
真想問她到底哪個位置是沒人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