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買了兩本書
有一本快看完了
另本超厚的還在努力中

首先登場的第一本是快看完的"最重要的工作書"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
博客來66折超便宜的
而且加入博客來會員有生日e點卷
就是可以讓我折抵25元
最近正好覺得滿需要一些職場上的書來充電
所以66折這個好時機就買了
雖然要付20元郵資 但是用e點卷一抵我反而不用付郵資以外
還便宜了5元
這本書的價錢就變成了 $153
便宜吧!!

書的封面文案是"企業界口耳相傳60年的商管經典 巴菲特 威爾許高聲讚好!!一定要讀"
很吸引人吧!
然後翻開裡面
分成三大部份
第一是職場新人需要立刻學會的事
第二是管理者需要做好的事
第三是經常被忽略的專業能力與品格

然後是一則一則職場上要注意的事項
真的非常的detail
但是一下就可以看完
不用花很多時間哦!!

另一本登場的是
Judi Picult
最新力作"第十層第獄
我一直很期待她的作品
因為她的前兩本書都超好看的
(姊姊的守護者&事發的十九分鐘)
她腦子裡有非常多的故事還有很清楚的邏輯把故事用不同的時間方式串起來
而且她寫的故事都很真實
會讓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我們打開電視會看見的社會新聞
只是她把她變成了故事
又更深入的探討 
或是去挖掘故事會發生的原因與細節

因為太喜歡她的作品
所以在誠品二話不說就買了
(那本書一直說"快買我吧~快買我吧~我很好看哦~)
等我看完再跟妳們說感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