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雙重人格
一整個大發作耶
一下子大high一下子又大low
一下子對某件事情熱衷 
一下子又覺得無聊
我怎麼會那麼善變阿

昨天跟小健健去大遠百
好像聊了太多的往事不勘回首
讓我一整個回憶突然都清楚了起來
可能我一直都沒有正視這件事
它才會一直在我心裡一直冒出來冒出來作怪
但是我覺得有聊出來真的有差
感謝你!小健
真不愧是慾望城市第四人 你就當殺慢殺好了 hahahahahah

昨天到大遠百
也一點都不想出去誠品外面的天台看風景
只能說是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雖然跟很多人到桃花依舊笑春風的地方
但是回憶怎麼覆蓋也蓋不了
就硬生生的在那裡
刺激我

有些時候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
越是會在意
與其這樣
是不是珍惜現在得到的
比較實際一點 
yes


從小到大 我只有一樣東西是想要而沒得到
就是現在的你
但是你不要回我身邊
因為沾上別人的味道
我也不想要了
===================最近好喜歡的一首歌=======================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要讓哭紅了眼睛
唱著她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其實也可以改成女人版耶~
我都有靈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