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一到ikea 就像解藥一樣
心情馬上大好

但是 這次去不是去玩的
不是去把ikea當作自己家的
是為了九月份全新的活動而去的
而我是活動召集人
成員有我 牧師 師丈 孝原 潘潘 婉真 瓊瑤老師

ikea的牛肉丸跟薯條超好吃的耶!
而我會選在那邊開會的原因
是因為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你們也知道我咖啡喝很兇 開會的時候更是一杯接著一杯 以為咖啡是tiger XD)

我承認 開會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嚴肅
而且我們整整開了快一個半小時
超久的...
我也是覺得講的口有點乾
才發現
時間過那麼快耶

師丈說 我掌控開會的時間和討論的過程還滿好的
沒有太多猶豫
整個決策超快的!!
嘿嘿
那是因為所有會發生的意見都在我的掌控中
(開會的時候 我就是老大!)
雖然很希望大家都多發言 
多給些意見
看能不能激起全新的火花
但其實我自己都把活動規劃好了
只是等你們入坐而已

有些事情的安排
人選我也早就心理有數
所以讓他們挑選要做什麼事
其實 他們不算有挑到 
把對的人放在對的地方 事情才能上軌道
孝原有潔癖 所以負責整理的工作 (果然下午整理的超好!!GOOD!)
潘潘和婉真是年輕小女生 所以負責買禮物(果然一下就知道要買什麼!!GOOD!)
瓊瑤老師是幼稚園的老師 做事很細心 所以讓她負責做海報和DM (有衝勁哦!GOOD!)

我總覺得
為這件事情付出
很有意義 也很衝實
當然活力也是不能少的

各位同工們 把你們的引擎都發動吧!
我們要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