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拿到楚芸拍的照片
昨天晚上
一邊看一邊又重新溫習了一次在越南的點點滴滴
好懷念那段日子
怎麼會那麼快樂
那麼沒有煩惱
笑的那麼開心
雖然越南不是很先進的國家
但是都是因為又妳們的陪伴
才會變那麼好玩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像那樣子
一起出國旅行
一起開懷的大笑

一回台灣
許多的壓力就開始放肆的一個接著一個來
當我們心裡放進了許多憂鬱
笑容也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無憂無慮很好
但是我們不能逃避我們要承擔的責任
論文 還有自己的未來

但不管怎麼樣
在無助的時候
blue的時候
都要記得我們還有彼此
我離妳很近哦!!

==========================感性時間結束=========================
最近上1111在尋找兼職的工作
前幾天更新完我的資料還有上傳大頭照以後
很快就有廠商通知我去面試
所以呢
昨天下午我就去面試了
還好那間公司所在地
是在我知道的大條路 不是在巷子裡
我一下就找到了
是一棟很漂亮的大樓
但是 
面試的結果是
工作的內容跟我當初應徵的內容
是不一樣的
總而言之
雖然它標名是一家"行銷公司"
但是其實
是要應徵工讀生去幫忙推銷信用卡
所以我就告訴主管說
"請給我時間考慮一下"
然後
跟這家公司告別了
不過呢
我有一種
知道要怎麼寫自傳
要怎麼丟履歷表的新體會
回家後立刻改好我的自傳
然後準備再找找我喜歡的工作嘍!
祝我順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