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哈謝優~

晚上是韓國日

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吃老韓家韓式料理

好好吃 好美味 好韓國!!


只是我差一點兒大迷路

虧我還號稱是七賢市公主

真是浪得虛名

擷取  

離我家很近

但我從五福路那兒想要抄截徑

沒想到.........走著走著我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去了

五福路跟七賢路不是有交叉口嗎?為什麼我真沒有看見!!!!!!!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回到原本的那條路上

然後默默的折回七賢路再慢慢的找到那家店

((同事說"欸妳不是七賢市公主嗎?結果還超慢才到!!"我就方向感真的真的很差))


老韓家真的很韓國風

看到這個筷子立刻想到我在韓國之的早餐用的筷子也是薄成這樣!!

DSCN9417  


((韓國版))

DSCN0567  


還是很不習慣拿薄筷子

畢竟我連普通筷子都拿不好了........


老韓家的餐點很豐盛 $999有好多菜!!

我們四個好同事一起享用好開心好幸福 

DSCN9415  

 

我們點了好多美味的韓國食物

好滿足!


台灣的韓國餐廳小菜照樣給很多 

DSCN9420 


((韓國餐廳也很愛給小菜))

DSCN0563   

DSCN0634  


韓國名菜春川辣炒雞--------好吃!辣!美味!嫩!

就醬 我的形容詞用完了哈哈!

DSCN9422  


韓國經典名菜----石鍋扮飯

總而言之就是 水乳交融 哈哈~

適合生氣的時候吃!!一邊拌一邊罵某人是花心鬼!!哼!!最討厭花心的男人!!

(趁亂罵人!!)

DSCN9423 

 

韓國經典名菜-----部隊鍋 

一邊吃一邊討論著我們國家未來的大事

準備要去為國爭光哈!

DSCN9426  


oh它令人真正流口水的時刻來臨 但也讓我想起我在韓國時

跟我的好友keeyong一起吃部隊鍋的快樂心情!

DSCN9435  



韓國版部隊鍋 適合在冷冰冰的冬天和好友一起分享 

DSCN0947  


酒足飯飽之後

大家一起散了一點點步

還跑去吃傳說中的阿婆冰

已經分不清楚哪間是總店哪間是分店

總而言之就是很任性的想吃挫冰 


然後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為今天的聚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更完美的ending是 回家後沒多久得知放颱風假的消息

唯一可惜的是...........後天有一個重要會議要開 然後我有非常多資料需要準備

還有聯絡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